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接触!~

最近很少接触了~
你还好吗?
我这几天越没听见你的声音越想你~
我最近忙得开心,但是缺少了你的声音~
我不再逃避了好不好~
原谅所有吧............

最近我接触了新蛋糕口味,
给了我很大的意见~
我最近也接触了厨艺书~
觉得自己还是10kg米的其中一粒~
可是总有一天,我绝是云吞面那碗汤里的其中一粒云吞~

最近我又接触了篮球的新招式~
我打算练习跳高,在练“旋风式灌篮”~^^
打算创个球队~
显示我们的厉害~

最近也接触很多课程总务的任务~
学习了很多,很多的新东西~
我也发觉原来自己也不差~
只是自己不够了解执委的任务~
很开心的假期,很忙的假期,很有趣的假期,少了你声音的假期~

泱仔独一无二的“旋风式灌篮”WAL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