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生命开心珍贵

最近解脱了自己的障碍,才能解决了两人之间的事。
哈哈,我最近好像少讲冷笑话了,不过还是很开心。
这几天,生活开始有意义了。
新的开始,让我知道,珍惜当下。
未来用来争取,过去用来回忆,但是不用想要回到过去。
有时觉得生命好像少了什么的,以为少了的是另一半。
现在才明白不是,其实生命会珍惜,会用心去看待,生命就有价值了!
不要常常讲过去那么好,现在为什么会酱。
应该接受现在,准备你要的未来。


昨天去溜冰!!!
爽到,但是有点忽略镇扬,在这说声抱歉。
我觉得自己溜得很不错,哈哈~
说真的,我还是第一次在溜冰场牵人家的手呢!!!
前几次都是一个人孤零零的溜的。
幸好没有牵手牵上瘾连镇扬的手也牵。哈哈~
看到镇扬第一次跌倒是被我推倒的,表示他geng到.......
然后溜完了,三人身影消失后,青蛙王子=伟亮,出现了。
在sunway paramid饶了几圈,可怜的是他被我和镇扬zat到很惨!
更可怜的是我和镇扬的肚子快饿死了。
结果亮仔带我们到间日本餐厅,结果看看了价钱,干脆赤伟亮的肉。
哈哈!~
这天过得很充实,很满足!!!
谢谢大家!~>.<

1 comment:

JoHnNy said...

haha....
so fun la u...
make me fall down..
lolz..
still can grab ppl hand...
me quite lonely..
haha..
wanna next time?
haha..
hope so...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