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以为~

以为让我误会了很多~
原来自己以为的全部是虚假的~
都只是自以为是的~
可是当我看到事实时才明白。
我错了好久,以以为来过生活的话,就会遗憾一辈子~
亲眼看见,亲眼听见,至少有点了解。
不过不能帮人家继续事实。
我以为我不是一个人,还有很多人共路。。。
但事实以证明了我是个人的!~
虽然长会听到团队团队似的。。。
我却以为太多了~
你有你的生活,他有他的生活,我。。。也该有自己的生活吧!~
世界不让你苦,除非自找苦。。。
我很累。。。但是我要坚强,因为现在我是一个人的~
累了就休息一下,恢复了就继续走。

现在我要接受事实,很大的事实。
是以前都一直以为的事实,累积到现在。
我承认我想多,但我没想於。
有人说我最近有问题,但是我却一无所知。
或许旁观者亲,自己却不亲。
但是这样大的事情,我很难接受,很难接受啊!!!
我不想逃避,可是自己什么都不清楚啊~

今天听了讲座,觉得师傅说的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你的世界是自己控制的。
但是你不能控制别人的世界~
我现在的世界很迷糊。。。
因为我“不知道”。。。
我不喜欢要求,最多也只是希望。
我也不希望别人进入我的世界,一人难好于二人苦~
这假期。。。抬不起头照镜子~
我不再自作多情了~
原谅我吧。。。我真的很累了~
原来我一点也不单纯,因为什么叫单纯我都不懂~
所做的一切绝不后悔~未来要怎么面对只有我知道,或者每人知道~
千万别有以为的习惯或念头。
不然前后路都难走~
谁说认识我的,绝对是骗话。
因为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暂时在井底医好自己的心~

拥有越多,信心与希望越多。
全世界的人,已经让我觉得没好没坏了~
无黑无白,让我生活太平淡。
真的对不起你。。。。。。
不该是障碍,不该去妨碍,帮也帮不上忙的东西。。。
孤单在黑夜里等天亮。。。
亮了又怎样?就不孤单了吗?~!!
我就是什么都不知,以为的过日子~
我累了~累了~别太关心我。
别踏入我的世界里~你们可以是我的镜子。
但不可以是我的同类~
我还在这世界上吗?心在吗?
知难行易啊~

除了对不起,不懂还可以说什么了~

1 comment:

SeaN_LOL said...

泱仔,我希望你真的能够明白,
路是自己的,
生活也是自己的。
能够操纵它的人,
只有你自己一个人。。。


你可以做到的事情很多,
在这个生命里,
要用怎样的心态,
要过怎样的生活,
决定权只有自己。。。

身为朋友,
很希望你不要那么容易就放弃,
但更不希望你过于固执,
这样你会越陷越深!!!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言语过于严重,但我不希望你变成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犹如行尸走肉般,没有目标,没有热诚。


就像师父所说的,对明天保持着一份希望吧!明天会更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