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赤壁

最近,班上的“朋友们”很流行玩赤壁游戏。。。
我认为他们天亮到天暗都说着没有建设性的话。
差不多发癫了。。。
便立刻告诉他们“玩赤壁会自闭的”。
他们立刻说“又关你妈妈的事”。
我回他,“当然不管我妈子的事啦,你自闭的话记得要请假哦。”!
他回“你在吵我告你上法庭”。
我回,“法庭不需要上,要上的是周公庭”。
。。。。。。。。。。

我已经两个星期没跟同学说过话了。
这是在我不爽的情况下说的。。。
我的心情好低落,自己说过得罪别人的话也不知道。
真的需要寻找解药!!!

1 comment:

Jen said...

赤壁怎么玩啊?
blur blur...不懂你在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