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简单/复杂

什么是简单,什么是复杂?
虽然从小讲到大,但是感情上,不容易分开。
你想太多,我也想太多,我觉得简单,但我觉得你想得太复杂了!
虽然我要求只是 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罢了!!!
你说从头错到现在,想要修正。
但是我觉得不应该失去酱的机会,因为我们没有错!!
只是想太多,虽然..........你会觉得你在两个世界,
但是希望你在两个世界会活得更开心,
迟早你的世界会二合一的...............

虽然我会不习惯,但是我尽量适应吧...............
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