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部落克2

看了那么多人的布洛克。。。
才感觉到,
个人有个人难吃的骨。
可是从中可以看到你是什么人,
也可以看到你的心情。

这几个月,
是忙月,
忙着读,还是忙着考?
重要的是什么?
你我都有自己的责任!
你的工是我的十倍,何止。。。
这布洛克。。。有我的喜怒哀乐。
流泪,能暂时性的帮助。
布洛克,您救了本大爷啊!!
我最近,心情很乱,分辨不出真真的心情。
我只好用开心的一幕去面对每个人!!!
但是自己的问题还是一样,完全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应该不是病吧。。。
但是只要我能等到她完成任务,
我应该能找到问题了吧!!!
谢谢你,部落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