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未来-决定

每个人的未来,都是自己掌控的。
你的一举一动,就在建造你的未来。
最近的我,失控了,在犹豫“空”!
说回来,我必须面对事实。
我知道很多事情不可能,但是我要尝试。
因为我在创造未来,我在补回以后的感情。

不管现在是红灯,可是青灯了,还是要继续往前走。

我的生活,是完美的。因为很多东西等着我学习。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青灯了再走吧。
希望你别因为我红灯而慢或停下来。
有时不需要想太多,随交通灯去做吧。
能走就走,该停就停,然后再继续。
你别怕遇到祸,你别怕遇到障碍/挫折。
因为我会一直的支持你。
决定不需太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