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哥......好想你们!!

一个接一个出国,我也知道迟早会轮到我!!!
但是,你们走了,留下来是十五六年的痕迹。
每个角落,都有你们的回忆!!!
再次想回以前,我们还小的时候,就在后门那里打起了架。
记得那时最能打的是二哥了!!!

也记得大哥,你的笑声,让我和爸妈都很怀念啊!!!
还记得你成经说过“finland 的蛋是什么蛋吗?”。
答案就是“完蛋”,因为finland的人叫finish,哈哈!!!
finish=完蛋。

收下了你的篮球,只好天天摸着那粒球。
已经好久没见面了,没有人在跟我讲废话了!!!
期待你回来时会有更多笑话!!!

二哥......你平时在家,我都懒得鸟你!!!
但是,我常常说你出国准备死,我自己是不舍得的!!!
我很想跟你道歉,不是因为我想你。
而是希望你在外国,能够把在家里程经说过,讲过的事情都回忆起来!!!
你固执是有你自己的风格,但是不要继续下去了。
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们的缘分是无限的!!!
加油吧!!!

2 comments:

JoHnNy said...

不知道多久后,
也会轮到我出国的。。
平时看你们吵吵闹闹得,
当然我也知道这只是面子上的问题,
但是没想到你们还有这样深的兄弟情。。
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学成归来的他们吧!
加油!

Daryll Lee said...

谢谢你!!!这感情是需要时间的!!!
16年的感情。。。怎么永远是吵吵闹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