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布洛克让我流泪

看了你的布洛克
我自己都不动要说什么了
原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
有些人又在同个世界
可是我们完全是两个世界来的人
我不懂该说什么了
心里酸酸无言
这种感觉我最怕了
也不会解释
这时候我最需要人陪
你的布洛克,你们的布洛克
让我有很大的启示
也让我有很大的打击
也让我。。。心疼。。
为什么我常常都办不到
办不到自己所想要的
我只好把心里话写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完全不明白,原来我遇到的人只是我的世界而已
对不起,我不了解你
很多事情都是很矛盾的
也很不明白的过去
我只能做自己
不能做别人

说实话,我面对不了事实。
要走不明不白的路
但我不会放弃我的决定,
辛苦是正常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