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谁能辅导我?



今天独自去拿修好了的车~
找了很久。。。找到了~
很累。。。~
拿了车子,要打给家人和朋友通知。。。~
结果没电了~
便开车回bangsar。。。~
到了外婆家,每人在......~
当天一定要还为止。。。所以我等。。。等。。。~
等了好久。。也不知几久。。。~
因为我没有电话看时间~
结果放外面,锁匙放个别人看不到的地方~

之后,慢慢走去搭火车~
过后再去搭巴士。。。~
然后再走回家~


我。。。不会表达了。。。~
唉。。。。。。~
谁能辅导我?~

2 comments:

~Ch33Hu!~ said...

怎么没告诉我?让我陪你嘛。。。我昨天很得空咯~~

Daryll Lee said...

谢谢。。。我原本也想叫你的~
可是电话完全没电了~~
原本想去你家找你的~
可是怕影响到你,不好意思~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