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第5代种子诞生~

五位种子诞生了~
就在今天6月13号~
今天,我踏出第一步的发表感想~
因为我觉得现在不争取的话以后都没有机会了~
说真的。。。~
我如果没有经过学舍活动的话~
就没有今天的我,也不会有未来的我~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会成为一位舞台表演者~
可是就是学舍的培训,让我人生大大转折~
哈哈~
我一定会努力让梦呈现的~
要谢谢老师和师傅~
让我。。。我们,给我们学习的环境~


这次的种子,希望能跟长辈或学长们多多学习~
不然机会又不等人了~
加油吧~


谢谢老师~

3 comments:

陳逸群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Ch33Hu!~ said...

我要放一个like!!! 我也算是其中一个看着你成长的人咧!!=)

Daryll Lee said...

哈哈~是咯~
我们是一家人~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