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在一起的日子~

闭起眼,就会想起最快乐,和最伤心~
就是我们的事情~
很想做的事,我都会去做!~
不可能的事,我更想去做!~
但是,会影响你和家人的生活的事,我没有那个勇气去尝试~
因为我担心,我担心你,担心我自己~


开眼睛时,发现时间快溜完了~
留下的只是回忆?~
有非常不舍得,有非常不能接受!~
但是我,逼自己比你先接受!~


想说的是。。。我真的不一样,你也不一样!~
真的真心真诚!~
这是什么心情阿!!~

突然好依赖,不想回到坚强任性的日子了!!~
但是,又能怎么样呢〉?~


珍惜身边所有~
来的都是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