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dreams~

不要想太多,但是不想又不可以!~这句话,听起来好像很矛盾,对就是很矛盾!~在麦干劳凌晨2点,我们俩却在谈天说到自己梦想。。。但是一阵子,我们都安静了。因为,我们想到所有的目标,目标后面只是一片空的。我们傻笑了。

当我想起我的扑克牌,书本,旅行计划书,家的钥匙。。。
我突然心里感受到一片刺痛的冷风~

我要的,到底要不要?~
为什么我要?~

身边的人都一直告诉我。。。“别想太多吧”~
我,怎么能不想呢?~


我的梦想,就是要“学习”~
遇上一个能够陪伴我,也让我能陪伴她的人~
我的人生,要过得特别精彩!~




把你们的梦想放出来吧,全力以赴的去追求吧!~